雪铁龙两厢车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两厢车有东风雪铁龙-天逸、雪铁龙C3-XR和雪铁龙C6这三种款式。以下是关于雪铁龙两厢车款式的相关介绍:

东风雪铁龙-天逸:身尺寸长宽高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搭载拥有20多项专利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确保驾驶舒适性。这款车有车道偏离,并线辅助,主动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等,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

雪铁龙C3-XR:C3-XR整体设计相对较为简约,采用仿碳纤维的风格。倒D型设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功能丰富,中控台整体设计实用简约,各操作按钮布局清晰实用,高配车型配置上采用大尺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16寸流光旋动轮毂拥有错层设计,此外,高配车型还配有1.3㎡沐光全景天幕。

雪铁龙C6:雪铁龙C6是一款中型车,整车外观给人的感觉具有强烈的商务气息。C6保持着优秀的底盘以及良好的内饰做工用料,动力的调校与外观很搭调,输出平顺性好而且动力储备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