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指的是车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CC通常位于汽车保险丝盒内。

ACC是Adaptive Cruise Control的英文简写,中文意思是自适应巡航控制电源。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控制系统,它是在早已存在的巡航控制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安装在车辆前部的车距传感器持续扫描车辆前方道路,同时轮速传感器采集车速信号。

ACC电源,汽车用的电源,由车钥匙控制,为汽车音响等部分器件供电。一般的汽车钥匙有4个档位,一个是OFF,一个是ACC,另外一个是ON,还有一个就是发动档,但是部分车型都是3个档位,也就是没有ACC档。OFF档位是关,断开汽车供电。ACC档位是不发动车,可以给车内部分电器供电。ON档位是给车内所有电器供电,发动档是自复位的开关,发动车后自动回到ON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