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用的是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R50的4挡自动变速器来自JATCO(捷特科)。

变速箱的作用是改变发动机的转速和扭矩,实现输出轴变化之间的固定档位或分离传动比。变速箱分别由传动和控制组成,但有单独的汽车变速箱和动力输出部分。变速箱可以改变主动齿轮和从动主轮之间的传动比,使汽车发动机在变速箱齿轮的驱动下转动。变速箱的存在还可以让汽车在需要前进时挂前进档行驶,需要倒车时挂倒档,空挡时阻断发动机动力的输出。汽车不同速度的变化离不开变速箱,变速箱是汽车不可或缺的。

有关启辰R50车型的相关介绍如下:

以启辰R50 2016款 1.6L 自动精英版为例,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280mm、1695mm、1535mm,轴距为2600mm,油箱容积为52L。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排量为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7匹, 最大功率是86kw,最大扭矩是15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4挡自动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