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去考场练车需要交费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在考场练车是收费的,价格是根据练圈的圈数决定的。不过不同的驾校有不同的规定,具体需要根据学员所报的驾校要求而定。科目二考试需要学员掌握基础的驾驶操作要领,具备对车辆控制的基本能力。

当然如果学员在学车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所报名的这所驾校出现了乱收费的情况,可以直接拨打12328或者是拨打12315这两个电话,来进行举报投诉。12328是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主要就是对交通运输行业进行监督的,而12315则是属于消费者投诉电话。

科目二是场地驾车技能考试,每次预约了科目二考试当天是可以考两次的,第1次正考,如果考试没有合格,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可以参加一次补考,如果补考还是没有通过,此次的考试就会被判为不合格,需要再预约下一次考试。要注意,科目二报考一共有5次机会,其中每次考试都附加一次补考机会,所以在初次考试不合格之后,当天可以再补考一次,如果不通过,那么已通过的考试科目成绩也会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