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凌渡无法点火的原因可能有以下9种:

1、启动机损坏造成不能启动车辆:可以通过判断声音进行识别,如果启动机舱内传来哧哧声,代表启动机工作。如果没有声音说明起动机本身损坏。建议更换启动机。

2、判断电瓶电压是否充足:如果电瓶电压不足,会造成无法启动车辆。建议检查汽车电压。

3、汽油泵使用时间过长损坏无法供油,造成无法启动车辆。建议更换汽油泵。

4、挡位挂在D挡上:无法点火启动。这是汽车自我保护机制,防止点火后汽车向前冲出去。换到P挡即可点火。

5、汽车发动机正时皮带或者是正时链条跳齿,气门没有缸压,使汽车无法正常启动。建议去4S店检修。

6、车辆没有燃油。建议添加燃油。

7、气温低,汽车机油的黏度转速降低。建议把车通电几分钟使机油充满机油管道。

8、车辆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过多:建议清理积碳。

9、燃油泵损坏:导致燃油箱内的燃油无法供应参与燃烧。汽油泵使用时间过长损坏无法供油,造成无法启动车辆。建议更换燃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