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批标致206是哪一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后一批标致206是2006年,2006年末最后一批标致206在中国香港开始清库,随后标致206便正式停产了。

标致206的介绍:

标致206是标致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2006年的标致206这款车的轴距为2443mm,长是3873mm,宽是1673mm,高为1435mm。如果从轴距来看,东风标致206只能排在国内同级别小车的中下游位置。

由于车身尺寸和轴距的限制,这款车的内部空间是有限的。但是设计师将主要的设计和精力放在了前排座位。前排的驾驶人员和副驾驶人员能够切实的感觉到这款车能够提供的最好的驾乘区域——有着足够的活动空间,以及明亮开阔的前方视野。这款把欧洲同级车市场搅得地覆天翻的小型车,不仅在WRC赛场上吊打了所有对手,甚至在极品飞车游戏里都被改装得一塌糊涂。

买标致206,无非就是喜欢它的小巧灵活,富有质感又有运动特性的底盘,良好的操控感,真正玩车的喜欢手动档,更加有乐趣。只要你喜欢开车的,我个人也推荐购买1.6L手动,如果是女士代步那1.4L自动或1.6L自动。反正二手价格1.4L自动和1.6L自动差不多的,选1.6L自动发动机动力更强更好玩,我想没人会嫌弃大马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