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嘉誉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嘉誉油耗不开空调在百公里10个左右:

1、刚买车的时候,由油耗将基本稳定在9个(可以看我12月份在汽车之家口碑区的留言),咨询过4S店,说是新车需要磨合,等过了磨合期换完机油之后,油耗就会慢慢降下来;

2、结果在首保之后,油耗不仅没有降低,反而升高了一些,弄得现在我只敢开窗户不敢开空调…。对于油耗高的原因,我也到4S检查过,但得到的答复是没有任何问题,但结合我的用车情况,我觉得与怠速不稳肯定有关系;

3、这车在怠速的时候抖动特别严重,幅度能够达到七八百转,现在很多车友都反映车子这种情况,估计只有什么时候4S 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我的油耗才能降下来。所以推荐你别买这车,一公里将近8毛的油耗太不划算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的城市路面,一个人的油耗在10个到11个,最低也要9个,除非你的耐心特别的好,油耗会更低。我开的是08年2.0手动的车,那个时候没有2.4的,现在出1.5t了。我感觉你在主流城市,可以买1.5t的玩玩(这个追求保养方便),如果非主要城市,有的时候又要拉拉货,我推荐您买2.4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2.4的,夏天开空调有力,油耗和2.0基本一致,冬天油耗大概综合9到10个左右,夏天根据空调使用情况加1到2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