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汽车语音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启动车辆。驾驶员需要踩下离合器踏板,再按下启动按钮,启动发动机。

2、说出命令。驾驶员要给系统下达命令,比如说出“你好,博越,打开汽车空调。”在几秒钟后,系统就会自动打开空调,不需要驾驶员自己进行操作。

博越汽车语音和手机上的语音助手使用方法是一样的,车主只需要说出“你好博越”,再说出想要做的事情,系统就会按照这个指令,进行相应的操作。

车主还可以给汽车起个名字,比如说出“你好,博越,给你起个名字叫宝宝。”宝宝就会成为博越的名字,以后车主想要打开空调,就可以说“你好,宝宝,打开空调。”空调系统就会自动打开。

自定义词条的长度为2到5个汉字或字母,所以车主给车辆起的名字不能太长。

博越语音系统内有16个发音人和4种方言,驾驶员可以通过车辆的中央显示屏进行设置。

博越的语音功能比较多,比如常规唤醒、自定义唤醒、固定词条、选择发音人等。驾驶员双手不用离开方向盘,视线不用离开路面,通过语音功能,就可以进行相应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