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速腾音响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款速腾音响牌子是德赛西威和飞利浦的,音响是为减轻驾驶员和乘员的枯燥感而设置的收放音装置,其主要包括主机、扬声器、功放。

21款速腾的相关内容介绍:

1、外观:在外观的设计上,2021款速腾的中网被设计成六边形,多边形的中网内填充着银色的线条,具有一定的高级感,通风口的四周的线条进行加粗,让车头呈现出渐变的视觉效果。全新速腾大灯标配LED远近光灯和日行灯,同时加入转向辅助灯功能。

2、外形:以速腾2021款200TSI手动时尚智联版为例,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毫米,轴距达2731毫米,车身侧面的造型具有骨感美,平直的线条让车身显得格外修长,轮眉还采用圆弧形的设计以强调车身的立体效果,在A柱位置还配备装饰性的车标提升高级感。(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