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马力156能跑多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常马力在156匹动力水平的车最高时速在200千米每小时左右。

最高时速和发动机马力没有绝对相关。速度和马力一般成正比。但是不同的汽车是不一样的。马力就是功率,单位时间内所做的功。 在汽车中,一般马力决定速度,扭矩决定力量。所以,理论上马力越大,车能开得越快。

汽车能开快,是综合有因素的,不是单纯的马力所决定。厂商在车辆出厂前会对最高车速进行设置,尽量保证车辆在极速状态下仍然保持在相对可控范围内。不过建议车主不要尝试开到车辆极速,因为这是车辆几乎是处于失控状态边缘,是十分危险的。

至于在最高时速下能跑多长就要看具体车型和实测结果了,有些车型在极速状态下相对稳定,只要有油能跑很远,有些车型甚至达不到厂商设置的最高时速,或者在极速时稳定性下降,发动机、冷却系统、变速箱等相关组建负荷很快达到极限,车辆就无法保持急速行驶了。

扩展资料:马力是工程技术上常用的一种计量功率的单位。一般是指公制马力而不是英制马力。人为约定1公制马力等于每秒钟把75公斤重的物体提高1米所做的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