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显示补充空气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仪表提示补充空空气,这是胎压报警的信号。轮胎气压表数值低说明轮胎缺气,需要充气。

保时捷汽车如何充气:

1、充气前应将气门嘴上的泥土、灰尘等擦干净。充气时尽量不要松动或取出气门芯,靠增大气压强行充气,以防造成气门嘴螺丝脱扣漏气。充气完毕后,应蘸水涂在气门嘴上,检查是否漏气,以便视情况拧紧或更换气门芯。充完气,还应配齐装紧气门嘴帽,防止泥沙等进入气门嘴内。

2、为轮胎打气,时间应选择在停驶后轮胎完全冷却时进行,切勿车刚停下便急于充气。因车辆行驶中,轮胎会因滚动摩擦生热,导致胎温上升,并使轮胎内气压升高,影响充气的精确度。

3、时刻观察气压表变化,按照轮胎气压标准值充气。

轮胎压力报警的相关信息如下:

胎压灯亮的原因:

爆胎引起的胎压监测灯亮;轮胎压力监测灯点亮时,有时轮胎压力过高。当轮胎压力超过3.0巴时,会触发胎压监测灯点亮。胎压监测灯亮是由于低胎压行驶时间长,一般发生在某个轮胎胎压过低,高速运转导致胎温升高,然后胎压升高。

解决方法:你应该停下来休息一下,或者及时更换备胎。

轮胎压力警告灯亮起的解决方案:

将四个轮胎的气压设置为0.8到1.0,车辆会通电或着火,逐个给轮胎打气。气压符合要求时,喇叭响一次,超压响三次。依次充分施加气压,报警自然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