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抬头显示怎么调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抬头显示通过中控显示屏进行设置。

在中控屏幕先点击设置,然后点击我的汽车,里面有个显示选项,点进去,有平行显示四个字,这就是抬头显示的设置。

雷克萨斯可以设置显示车速信息、测速路段提醒、导航等等。打上勾就显示,不打勾就不显示。

抬头显示简称HUD,又叫作平视显示器。通过光学反射原理,使至关重要的知识投射在玻璃上,不用行驶员低头观察。

关于雷克萨斯的相关介绍:

1、外观:外观大气优雅,低调内敛,线条流畅,比较适合商务用。

2、内饰: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为商务豪华型,配置丰富,做工精致细腻,坐椅舒适;全景天窗设计以及导航系统等配置网友较为满意。

3、设计风格:两条凸起的线条从A柱底端向下延伸,滑过进气格栅两侧,在前保险杠上勾勒出巨大的前进气口的轮廓。贯穿车身前后的高腰线设计、前轮拱后方狭长的散热口以及车尾配备的四根排气管,无不揭示出ISF高性能的本质。而最新配备的19寸钛黑铝制轮毂,在提高ISF动力性能的同时,更赋予其极具未来感的硬朗设计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