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哪个国家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是中国的。众泰汽车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其车型包括众泰Z100、众泰Z300、众泰T600和众泰E20等。

众泰Z100:

众泰Z100作为众泰汽车的强势车型,从研发之初就深谙市场需求和变化。众泰Z100采用国际时尚浪漫元素,整体线条流畅细腻,前卫设计令人心动。该车前脸独特的配备了八角形的进气格栅,非常有力量感和动感。类似圆形翅膀的熏黑前大灯镶嵌在动感的进气格栅中,凸显其富有节奏感的一面。车身侧面线条妖娆多彩,与灵动的尾部融为一体,增加了几分重量。当然,多轮毂设计风格的点缀也让整车精致动感。众泰Z300:

众泰Z300搭载三菱1.5L\u002F1.6L全铝高效发动机,动力强劲。通过前后保险杠肌肉线条刻画,加上顺畅的侧身线条以及全新造型轮毂,整车造型十分动感。2016款Z300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2014款Z300新视界版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其中2016款增加了前雾灯镀铬边框、车窗镀铬饰条、镀铬外侧门拉手等外观镀铬件。此外,新车四轮刹车卡钳采用了红色喷漆,尾部LOGO也进行了优化。

众泰T600:

众泰T600在立项之初,就确立(用户价值导向的产品定位思路,以整合全球优势技术资源为起点,借鉴欧系SUV多年的技术经验,结合中国中大型SUV市场的用户使用习惯和审美习惯,邀请国内顶尖汽车设计公司及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的专家成立)众泰T600研发专家团队提供技术保障,以国人智慧联袂打造具有合资水准的精品SUV,推动中国自主品牌SUV市场走向(价值化、大型化、智能化)时代。

众泰E20:

众泰E20是众泰汽车旗下微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