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排水孔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排水孔有6种,分别是车门排水孔、天窗排水孔、空调排水孔、油箱盖排水孔、后备箱排水孔和发动机舱排水孔。

1、车门排水孔的位置在车辆的A柱和C柱内。排出车门的积水,防止对车窗升降机、音响等设备造成损害。

A柱排水孔:

C柱排水孔:

2、天窗排水孔一般都会有四个,位于天窗的角落处。下雨天从排水孔让雨水流出,防止雨水渗入车内。

3、空调排水孔位于蒸发箱下方。将空调使用时产生的冷凝水排出车外。

4、油箱盖排水孔位于油箱盖里面。汽车油箱盖的开口一般都是向上的,底部就会容易形成积水,过多的话可能还会淹没加油口,所以油箱盖里面也是会有一个排水孔的,以排走从油箱盖缝隙渗入的水。

5、后备箱排水孔位于备胎槽底部。一般情况下这个排水口孔都是堵住的,因为后备箱进水的几率很低,利用率不高。一旦出现车辆浸泡,或者是后备箱有水洒落的情况,我们需要尽快排出后备箱的水时,就可以手动捅开排水孔,排走后备箱内的水。

6、发动机排水孔的位置在发动机舱后部,挡风玻璃的下沿。呈槽型布置,下水口位于两侧,这个位置很容被落叶、灰尘等堵住,所以要及时疏通,以免堵塞造成发动机或者空调风口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