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钥匙拔不出来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钥匙拔不出来的原因有以下6点:

1、操作不当没有触及电子感应器:停车熄火时应把档位放在P挡,若档位还没有回位,就无法触及电子感应器,重新熄火操作即可。

2、挡槽内有硬币等东西阻碍回位:这种情况车主应该检查挡槽内是否有异物阻挡,可以去专业维修厂请技术人员拆除,把硬币清理出来就可以了。

3、方向盘锁死:汽车防盗功能开启,一般都是因为驾驶员停车熄火后,不小心左右打方向或是你车轮停车时不正导致的,左右打方向盘并拧打火开关即可解锁。

4、锁芯损坏,当锁芯损坏时,汽车钥匙自然拔不出来,可以去专业维修厂进行维修,必要时选择更换新的锁芯。

5、行车电脑出现故障,行车电脑是一款高端技术的电子产品,采用高端技术读取汽车数据,当行车电脑损坏,车辆就无法正常读取数据,此故障属于软故障,需要到4S店请技术人员进行检查维修。

6、钥匙孔润滑不好:可以关掉点火开关,然后把钥匙往里面按进去再拔出来,可以暂时解决,事后可以把铅笔芯磨成末,倒入钥匙孔增加润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