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凹陷用换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凹陷用不用换门要根据凹陷程度而定,如果凹陷比较小,可以通过钣金修复解决,不用换门;

如果凹陷比较严重,车门里面破了出现了裂痕,在转角的地方有金属折弯,或者出现加强筋和结构件部分的损伤,需要更换车门。

车门出现凹陷之后,需要及时处理,避免出现生锈现象。车门小凹陷用普通家用的吸盘就可以,使用吸盘来修复凹陷就是利用内外大气压力的差别,吸附在物体上从而修复。

如果凹陷比较大,也可以多准备几个,均匀的吸附在凹陷部位中心。可以借助工具用力往外拔,需要用到巧力,否则凹陷很有可能变成突出了,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车门的重要性:

车门(car door)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出入车辆的通道,并隔绝车外干扰,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侧面撞击,保护乘员。汽车的美观也与车门的造型有关。

车门的好坏,主要体现在,车门的防撞性能,车门的密封性能,车门的开合便利性,当然还有其它使用功能的指标等。防撞性能尤为重要,因为车辆发生侧碰时,缓冲距离很短,很容易就伤到车内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