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风玻璃缝隙多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缝隙的深度视车型而异,没有准确答案。前挡风玻璃的缝隙一不小心就会掉物品进去,很多人不清楚前挡风玻璃缝隙通哪里,担心会对汽车引起影响。大多数状况下,这一缝隙基本都是连接空调出风口的,前挡风玻璃除雾功能吹的风就是从这里出来的。

假如在这条缝隙掉物品进去,一般会在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假如掉进去的物品比较小,也有可能会掉进空调吹风管道的底部。大多数状况下,掉进去的物品是不会影响到零部件损坏的,最多只会卡住挡风板,或在汽车驾驶的情况下造成异响。只需开启空调,体验一下出风量,如果出风量正常,或没有造成异响,一般是没有影响的。

此外,前挡风玻璃缝隙不可以装密封条,许多车主认为安装密封条可以给汽车减噪,而且也能避免物品掉进去。不过上面说到了,这是除雾功能的出风口,安装密封条后,也就堵住了出风口,这样子除雾功能是不可以发挥作用的。除此之外,汽车的噪音非常多时候来源于内部的发动机,安装密封条降噪的作用是很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