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汽车充电方便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纯电动汽车充电方便:

1、因为国家政策,市场的需求等方面的不成熟,主要原因是由于各种类别的蓄电池,普遍存在价格高、寿命短、外形尺寸和重量大、充电时间长等严重缺点;

2、现阶段,主流的充电方式主要有三种:家庭充电桩充电、充电枪充电和公共充电桩充电。其中家庭充电桩充电的前提条件是必须具备充电桩的安装条件;

3、根据充电联盟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国私人充电桩的配建率在70%左右,在一线城市,私桩配建率更低。那么,想要满足充电桩配建的前提条件都有哪些呢;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太好用吧,现在真正的纯电动汽车上市的比亚迪e6和电动大巴k9,因为国家政策,市场的需求等方面的不成熟,所以不建议买。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电动汽车在市区代步是可行的,如果跑长途肯定不行。现在一般的汽车充一次电,能够跑个两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