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载语音助手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车载语音助手叫SIRI。大众的车载语音助手唤醒方式是:你可以在开车时使用唤醒词(Hi Siri)唤醒语音助手,通过语音助手可以操作车上的一些功能。语音唤醒后,只需要给语音助手下达指令。有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至少可以打电话。

车载场景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用户的注意力被占用,给屏幕操作带来不便。语音导航、语音控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车载交互系统不仅解放了车主的双手,也为车主出行和娱乐带来了便捷的驾驶体验。

大众汽车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由费迪南德保时捷于1937年3月28日创立。公司有奥迪、大众等品牌。Volkswagen的意思是大众使用的汽车,历史上汽车的标志已经改变了很多次。今天的标志中的VW是全称的第一个字母。该标志似乎由中指和食指构成的三个V组成,表明大众汽车及其产品必须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