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行车记录仪怎么连接手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行车记录仪连接手机的操作流程:

1、进到应用商店app,(操作来源华为SEA-AL10,版本号:10.0.0.154,商店app 版本:v12.6.1.303)

2、安装对应行车记录仪的手机app。

3、在未打开app前对wifi设定页面选择行车记录仪wifi(使用说明上面标明wifi的名字)。

输入密码联接(原始密码在使用说明上也会标明,进到app后键入密码可修改wifi进到密码,请慎重实际操作)。

3、打开app就可以见到录像仪录像界面。

一般状况下,奥迪车行车记录仪wifi密码会在产品说明中标明,初次应用进到app后键入密码可修改wifi密码,但是慎重实际操作。

在不清楚原始wifi密码的情形下能够试一下12345678,1234567890,888888,8888888等,原始密码大多数是这几个。假如早已改过wifi密码可能是忘记了,也不必担心,能够根据长按照相键10秒上下修复系统恢复,

随后重设密码,还能够去跟供应商要一下刷机软件,刷回行车记录仪的系统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