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前挡风玻璃被崩了一个裂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前挡风玻璃被崩了一个裂纹只要裂纹不严重(例如被小石子崩了一点点),同时不影响正常驾驶,就不用管。如果裂纹只有硬币大小,可以到修理厂通过修复还原若是裂纹过长,需要更换挡风玻璃。现在的前挡风玻璃都是双层的夹胶玻璃,这种情况只是外面有点裂缝,所以没事。另外要说的就是,前挡风玻璃破损比较严重,也可以修复,但是不建议修复,因为修复后的强度无法保证,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车前挡风玻璃的保养方法:

1、正确使用玻璃水,要根据不同的季节和天气合理选择玻璃水。当我们发现汽车的挡风玻璃模糊不清的时候,用合适的玻璃水清洗一下会清晰很多。

2。给挡风玻璃车窗贴膜,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窗膜对汽车挡风的作用尤为明显。它不仅能防止夏天烈日炎炎,还能隔热防紫外线。

3。为汽车购买玻璃保险。单独玻璃破碎险是保险公司负责赔偿被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因单独玻璃破碎而造成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

4。定期清洗雨刮器,因为空气中的空灰尘、汽车尾气中的油渍等微小物质会附着在挡风玻璃和雨刮片上。刮擦时雨刮器与挡风玻璃之间的摩擦力会增大,导致挡风玻璃被刮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