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cs分别代表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CS分别代表奔驰E级、奔驰C级、奔驰S级系列的汽车。e级在奔驰中属于是中高级车;s级则是顶级的豪华级车;c级为小型轿车。奔驰一般指梅赛德斯-奔驰。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是世界闻名的豪华汽车品牌。

1、奔驰E级:奔驰E级是S级的廉价版,尺寸就是标准的C级车。从外观上来看,基本就是奔驰S级的感觉。所以这也满足了很多车主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心态。

2、奔驰C级:奔驰C级别属于中型汽车,而且价格也跟其他品牌的中级车差不多,甚至更贵,属于比较舒适的类型,操作性,舒适性,油耗等都是有一定的提升,所以C级别是大多数车主的选择。

3、奔驰S级:奔驰S级是奔驰的旗舰车型,后面一般都会跟着数字,并且数字越大,其价格也就更高,对应的品质也就更好。

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拥有135年的辉煌历史,如今三叉星徽广布中国大地。面向未来,梅赛德斯-奔驰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献上出众的产品、服务以及品牌体验,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诸多社会公益事业,助力中国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