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雨刮器尺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12款雨刮器尺寸为26 14英寸,老款雨刮器尺寸为22 17寸。使用的是U型接口,无固定更换周期,出现异响或刮不干净时,及时维修更换。

更换雨刮器步骤如下:

①往车头方向,稍微用力掰动雨刮器,当掰动到一定位置时会牢固卡住。按压雨刮片的固定按钮装置,同时拿住雨刮片,往上晃动,就可以将老的胶条装置取下来。(注意:放回雨刮臂不要随手一甩,不然会造成玻璃和雨刮臂的双损伤,同时可以在玻璃处放置毛巾以防刮花玻璃。)

②将2个卡扣松开,将原来的胶条抽取出来。

③塞胶条时,可以将雨刮器两个金属片上下错开,装回到第一凹槽位置。安装过程一定要有耐心,不能同时安装两侧,应分侧进行。

④安装好新胶条后,以拆卸工序的倒序进行安装步骤,就能将雨刮器装回原位了。

注意:雨刮器的拆装过程繁琐复杂,车主可利用附带的说明书,详细阅读后再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