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有几次机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考试次数:

1、科目一理论考试、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没有考试次数限制。考试不合格,可以再次预约,直至考试合格为止。

2、科目二五项考试、科目三实际道路驾驶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不得超过五次,每次预约可考两次。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

驾照考试说明:

1、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现场即可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

驾照考试不合格怎么办:

1、科目二、科目三考试不合格的,重新预约需要在10天后预约。

2、报考驾驶证的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为三年,超过三年,考试成绩作废。学习驾驶证明计算时间从科目一考试时间开始。

学车考驾照,很多人一旦考试不合格,就会非常紧张和担心,这导致第二次考试信心不足,包袱和压力过大,往往导致再次考试失败。因此,如果考试不合格,不要过于担心。科目二、科目三均有10次考试机会加上现场补考,只要正常发挥,保持好的应考心态,考试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