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530优缺点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530:

1、全新力帆530汽车带给我最为深刻的第一印象,就是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一般的外观造型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力帆530的外观造型简洁大气、沉稳高雅,完全脱胎换骨的造型进化;

2、显示了力帆汽车对造型设计的巨大进步,盾形的前进气格栅上,三幅横向镀铬金属饰条带来了高贵的品味;棱角分明的鹰眼式前大灯造型犀利且霸气;

3、V形的线条从车灯延续至前杠,并在前杠处构造出了3个梯形区域,其中采用蜂窝状的挡板装饰,两侧的雾灯也根据整体造型嵌入。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530作为力帆520的换代车型,不仅采用了新的设计,带来了一定的时尚感,同时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新车的尺寸数据为4300/1690/1490(mm),而轴距相比力帆520增长10mm,达到2550mm。2013年10月18日,力帆530在西藏拉萨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共分9款车型,售价5.18万—6.98万元。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细节的设计上,平时我们很可能会忽略的外后视镜造型也经过精心设计,流畅的线条配以LED转向灯组,更显优雅华贵;车身侧面锋利健硕的深厚腰线勾勒出一个跃跃欲试、整装待发的动感姿态;在车辆尾部,多层次的横向线条将整个车尾塑造的饱满扎实,突出的后保险杠线条造型也带出了整车的动感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