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派的功能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可以通过“福特派”实现车辆远程启动、车辆定位、锁定、开锁以及查看车辆状态和警报等功能,还能够通过手机互联为体验更智能便捷的出行服务。

福特派的功能:

互联控制:可以使用手机对车辆进行控制,如启动\u002F熄火车辆、锁定\u002F解锁车门;

温馨提示:展示通知、车辆信息、订单信息等消息;福特频道:会有热门资讯、行车养车小贴士以及趣味互动等内容;

车辆位置:可以轻松定位车辆位置,方便且轻松就能找到自己的车;

车辆状态:车主通过该APP可以关注到汽车的胎压、剩余油量、机油量、里程数等;

车辆热点:可以将车辆设置有热点WIFI,方便在行驶过程中使用。

福特派支持的车型:新一代福克斯、福特翼虎、福特蒙迪欧2020款、福特F-150猛禽(进口)、全新福特领界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