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科高速是从哪到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铁科高速是从榆树(黑吉界)到科右中旗,高速公路网编号G1015,路段全长183公里,全线设有永平、三井子、扶余弓棚子、扶余南、榆树弓棚镇、榆树、榆树北、于家镇8个收费站。

铁科高速公路是中国境内高速公路,为国家高速公路网联络线之一。高速公路是专供汽车分向行驶、分车道行驶,全部控制出入的多车道公路。高速公路年平均日设计交通量宜在15000辆小客车以上,设计速度每小时80至120千米。

铁力—科尔沁右翼中旗高速公路简称“铁科高速”,又称“铁科高速公路”,是中国境内高速公路,为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联络线之一。

铁科高速公路于2010年9月开工建设(松原西北绕段),其吉林段于2020年9月15日全段建成通车。铁科高速公路吉林段东起哈尔滨市五常市,西至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截至2021年7月,起点、终点的具体位置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