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pressor奔驰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ompressor奔驰代表该车的发动机是机械增压。机械增压是一种强制进气方式,机械增压与涡轮增压一样都可以在不提高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

但是机械增压系统的工作原理和涡轮增压是有区别的。

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机械增压器是直接与发动机的曲轴连接的,发动机启动后机械增压器就可以开始工作了。

机械增压发动机没有迟滞现象,并且动力输出也更加线性,很多豪华汽车的发动机都会采用机械增压技术。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是依靠发动机排放的废气推动的。

涡轮增压器是由两个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废气涡轮,另一部分那是压缩涡轮。

废气涡轮与压缩涡轮是同轴连接的,并且废气涡轮与发动机的排气歧管连接,压缩涡轮与发动机的进气歧管连接。

在发动机达到一定转速时,发动机的排气是有足够的能量推动废气涡轮旋转的,此时压缩涡轮也会旋转。

压缩涡轮旋转时可以压缩空气并将空气输送到发动机汽缸内。

这样就可以提高发动机的进气量了。

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有迟滞现象的,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爆发力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