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电动车整车编码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迪电动车的车架号在车头下的车架子上,即踏板上方有个小长方形的盖子下面,取掉塑料盖就能看见里面的车架号了。

车架号是电动车整体车架的编号,又叫车辆识别代码,是制造厂为了识别而给一辆车指定的一组代码。能够 运用电瓶车的车架号码能够 快速查询到电瓶车的制造年代及其电瓶车的生产商等信息内容,因此 车辆识别系统编码也被称作车子的身份证件。只需是正规靠谱的电瓶车,在电瓶车的合格证书上就会有相应的车架号码。

不一样牌子的电瓶车车架号码部位也各有不同,有一些在座垫后充放电瓶的地区,有的要取下蓄电池才可以见到。

如果是简单的电动踏板车,在电瓶车前立管上,方位把上边的立把上边能够查询车架号码。

整车编码其实就是车架号,车架号在车架的立管上,立管就是车架与车把连接的地方,立管是用来固定车把的。车架号相当于电动车的身份证号,这个号码在挂牌时是需要用到的,如果没有车架号,那是无法给电动车挂牌的。

雅迪电动车的整车编码有15位数,电瓶车的整车编码一般全是放到踏脚板的上边,可能是防伪标志,也是有可能是应用的标示。应用螺丝起子或是是锁匙就可以将塑料后盖板开启,这时,在钢材窗框上还可以见到一串号,这就是电瓶车的整车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