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后备箱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朗的后备箱开关在在主驾驶车门上,是按钮形式的,按下按钮就可以打开后备箱盖。

很多车的后备箱盖上没有单独的开关,需要通过遥控或者车内按钮打开。

假如车内以及钥匙上都没有后备箱开关,车门需要在解锁状态下才能打开。离开驾驶位,走到车尾并拉动尾箱开关即可开启尾箱。

如果不知道如何打开自己车的后备箱盖,可以看看车辆说明书。

后备箱是用于存放物品的地方,其作用不容忽视。在打开后备箱盖之前,需要确保后备箱盖不会与车辆后方的障碍物发生干涉,否则可能会导致后备箱盖出现损伤。有一些suv车型在打开后备箱盖时,需要确认车辆与后方障碍物之间的距离,否则会导致后备箱盖受损。

带有行李箱盖锁芯的汽车,如果钥匙在水平位置时将其拔出,那么行李箱盖便不再受中央门锁控制,并持久保持上锁状态。将钥匙重新拧回垂直的方位,这时候中央门锁又可以控制后备箱了。

在开车前要养成检查的习惯,确保后备箱门锁啮合到位。否则,即使上了锁的行李箱盖也可能在行车中突然敞开,有发生事故的危险。

行李箱盖打开一条缝或者全部敞开,有可能造成废气窜入车内,影响驾乘人员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