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档减二档多少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从三档减二档速度需要降到15至20码。无论是加挡还是降档,速度要与挡位相匹配,只有当速度与挡位相对应的时候汽车的运行性能才能处于最佳状态,燃料油的热效率最高。

汽车具体的挡位内容有以下5点:

1、1挡是起步挡,跟倒挡进行对比,两者之间的性能差不多,不适合连续进行高速运转,车速保持在每小时10到15公里。

2、2挡是属于通过挡,一般都是在复杂道路以及处理复杂情况的时候使用,比如通过人群比较密集的地方或者没有任何障碍物的急转弯路段等,车速保持在每小时15到25公里。

3、3挡是过渡挡,通常都是在城市道路上进行低速行驶。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过渡到4挡的位置,减速期间能够直接轻松下降到2挡,车速保持在每小时25到40公里。

4、4挡是行车挡,主要是在长时间高速行驶使用,或者是经济驾驶使用,大部分车辆处于经济速度的时候,都会选择挂在4挡的位置上,车速保持在每小时40到60公里。

5、5挡是高速挡,最主要就是在高速路上长途行驶期间来使用的,车速每小时超过6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