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买点啥装饰品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可以买竹炭包,挂件,座套,太阳膜等装饰品。以下是关于车内摆放物品相关介绍:

1、竹炭包:新车难免有异味,可以买个漂亮的竹炭包,既能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质,也能美化车内布置。

2、挂件:车经常在路上行驶,安全第一,那就买个平安挂件吧,挂在车内后视镜下面,能保平安,也很好看。

3、座套:新车不管是真皮的还是织物的,都要买一套座套,这样能保护座椅,座套脏了可以及时清洗。

4、贴太阳膜:太阳膜既能阻挡强烈的太阳光线,也能让车看起更气派一些。太阳膜要仔细选择,不要买劣质的。

5、内饰膜:内饰膜可以保护汽车内饰,防止各种磨损和划痕,对减缓内饰老化也有帮助。最主要的是,贴内饰膜可以将内饰与外界隔绝,防止灰尘等脏东西弄脏内饰,哪怕不小心弄脏了,清洗起来也比较方便。

6、漆面保护膜:汽车漆面因长期暴露在外,导致黄变的速度很快,有的汽车才买了两年就看上去非常老旧就是这个原因。还有的汽车因为车身上的划痕没有及时处理,酸雨等具有腐蚀性物质沾上后,导致很多地方都被腐蚀了。

以下是关于车内摆放物品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

1、汽车内易燃物品:车载香水、打火机等物品属于易燃的物品,尤其当处于炎热的夏天时,更加不要放置这些物品,由于汽车外部以及内部的气温较高,很容易发生爆炸、起火的情况。

2、不宜摆放的饰品:车里摆放的饰品不宜带菱角,如果饰品的边角对着车里的人,会容易发生事故。特别是菱角对着司机,容易发生血光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