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多媒体静音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多媒体静音首先要确认方向盘上有没有静音键,多功能方向盘上一般都带有静音键,如果在驾驶的过程中误触,音响就没声了。如果没有静音键或者没有误触,就要看看音量键是否打开。大众车子多媒体没声音只要恢复中控的多媒体系统即可。

大众多媒体静音通常由以下情况导致:

1、系统卡顿

车子多媒体没有声音,但音响正常的话,一般不会是什么机械故障,大多数是因系统卡顿导致的。可以尝试重启汽车,恢复汽车系统,系统恢复后,多媒体一般都会恢复的。

2、蓝牙连接故障

如果汽车的多媒体是用手机蓝牙连接的,此时可以尝试断开蓝牙重新连接。因为有电话进来,会导致信号输入中断,电话结束后,如果蓝牙卡顿或者故障都会导致音响没有声音。用过蓝牙耳机基本都会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此时重新连接即可。

3、线路

如果上述问题都没有出现,可以检查一下CD电源有没有故障,只要电指示灯会亮,并且CD也能正常关闭,那就只能检查一下电源线有没有老化、保险丝有没有脱落,否则就只能到维修店检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