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怎么加6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登录交管12123账号。打开交管12123app(以安卓系统2.8.1版本为例,ios系统操作相同),登录账号。

2、进入学法减分。点击首页的“更多”,进入业务中心,在学习教育业务栏找到学法减分并点击。

3、申请。选择“网上学习考试”,点击申请,阅读业务须知后点击“阅读并同意”。

4、提交。仔细检查学法的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并且选择完成,等待审核通过。

5、实人认证。审核通过后再次进入学法减分,并且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点击“前往学习”,认真阅读学习须知,并且按照指示完成实人认证。

6、学习。进入学习界面,可以选择文档学习或者视频学习,学习的过程中顶部区域会实时更新学习的进度,满30分钟后即可参加考试。

7、提交学习。学时满后,进入学习记录提交的界面,选择“提交学习”。

8、前往考试。提交学习后返回主页,再次选择学法减分,点击页面下方的“前往考试”,阅读考试须知并同意,完成实人认证。

9、答题。系统会随机抽取20道题,每道题的答题时间为60秒,答错、超时以及未答累计三题的,考试即为不合格,会自动退出。

10、等待反馈。答题结束后再次完成实人认证,系统会反馈考试结果。

通过考试的学员可以减一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最高可以减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