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发动机是什么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550发动机型号为18K4G,排量为1.8L。(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荣威550的发动机,是由北汽有限公司组装完成的,技术方面由北汽提供,所以该款发动机是国产发动机。全新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DIS全数字模拟开发系统的车型,拥有领先国内、同步全球的核心技术,创新应用D5II数字智能化系统。

外观上,全新荣威550延续了经典款备受好评的造型设计,并将局部线条进一步锐化,年轻灵动的气息呼之欲出。同时,保险杠、前大灯、尾灯的设计也为之增添了不少华彩和新锐之气。

内饰上,运用了更多曲线及柔和的处理方式,整体感觉更流畅自然,而亚光电镀也大大提升了视觉愉悦感。中控台比老款有所抬高,操作界面更接近驾驶员和乘客,操控感受更为舒适。

安全方面,全新荣威550青出于蓝,继经典荣威550之后有望再创五星安全高分。该车全系标配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VSC TCS系统也得到了全新升级,HAS坡道辅助系统和EPB电子手刹的综合运用完全杜绝了溜坡的现象。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将Start - 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Torrento高效智能发动机和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系统完美结合。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氙气大灯自动清洗功能、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功能、LED光导尾灯的应用也都提高了道路行驶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