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提车和1月份提车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月份提车和1月份提车区别在于12月提车更优惠,由于年底是购车旺季,汽车厂商会在12月开始冲销量,往往会在4s店搞促销活动,送保险活动,同时优惠幅度较大;而1月份之后,新车型上市,价格虚高,相比之下,12月份提车实惠。

12月提车更优惠,由于年底是购车旺季,汽车厂商会在12月开始冲销量,往往会在4s店搞促销活动,送保险活动,同时优惠幅度较平时也较大。经销商会抓住年底最后机会争取一些返点。所以12月份提车会很优惠。此外,经销商每年有销售指标,如果在一年内销售数量都未达标,经销商可能会抛出大额优惠,以让利的方式吸引消费者购买车辆。

而1月份之后,新车型上市,价格虚高,相比之下,12月份买的实惠。4S店中大部分优惠都会戛然而止,因为汽车销量突破销售额,代表超额完成任务,这可能会使下一年任务量更重,所以迫于销售额压力,经销商会恢复原价或者优惠幅度很小,消费者无法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