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淋水器不出水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淋水管堵塞。可能是货车的淋水管或喷水管堵塞,造成不出水的情况,及时清理堵塞的水管即可解决。

2、水箱缺水。可能是货车水箱缺水,所以导致车辆不出水,这种情况只需要及时添加水就能解决。

3、电磁阀损坏。可能是淋水电磁阀损坏导致不出水,及时更换淋水电磁阀即可。

4、气压过低。可能是淋水气压调得过低,需要调节气压调节阀,往顺时针方向拧到能够出水即可。

5、开关故障。可能是淋水器的开关故障,导致按下开关后,淋水器没反应不出水,更换新的开关即可。

6、线路问题。可能是线路断开或者接触不良,导致淋水器不出水,需要维修或者重接线路。

货车质量大所以惯性也大,刹车费劲,产生的热量多,因此需要安装淋水器进行淋水降温。

淋水器的淋水管是塑料材质的,喷水管则是金属材质,二者作用相同,只是材质不同,选用其中一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