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汽车是国产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不是国产车。别克是美国通用汽车集团旗下的品牌。国内能看到的SAIC别克车基本都是合资车。美国通用别克是进口车,别克很多车型都是合资车,比如君越、君威、昂科威。别克最初是一家独立的汽车制造商。

1903年5月19日,大卫邓巴别克在布里斯科兄弟的帮助下成立了别克汽车公司。1904年下半年,威廉姆奇。马车制造商杜兰特看到了别克未来的巨大潜力,毅然买下了这家公司。1908年创立通用汽车公司,以别克别克品牌为基石,开辟新公司。公司才开始繁荣,汽车年产量居美国第一。

别克创始人大卫别克(DavidBuick)早在1899年之前就开始研发汽油发动机,1900年研发出第二款汽车,但直到1903年才正式成立别克汽车公司。公司以技术先进著称,首创了顶置气门、转向灯、彩色玻璃、自动变速器等先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