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天籁功能讲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七代天籁功能讲解:

这一排,在方向盘边。从左往右数起,第一个后备箱开启键(需长按)。第二个启停开关键。第三个仪表亮度调节。第四个里程表设置键。

上面那些按键与下方这两组按键(也在方向盘左边),从左往右第一个是一个大灯高度的调节,仅仅只是微调,第二个ECO按键(节能按键)。

方向盘下边方向盘调节柄,天籁的方向盘可以调节上下和前后的。

这个就仪表板了,这个应该没什么讲了,笼统来说,亮红灯就是十分危险的,亮黄灯就是车子有问题了,油灯亮起说明快没油了。

这个就是马上没油了,续航里程都没有了。

这个整个油箱的油量情况,到红区了,就要赶紧去加油了。

这个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上边左侧是音量的加减,右边导航键确认键,下边是上下首歌曲切换和返回键。

方向盘的喇叭,也是安全气囊的存储区,所以这个地方,千万要贴什么手机支架,十分硬的东西之类。

定速巡航的按键,先按下角带仪表图标的按键,再按(SET-)或者(SET )按键,就开启了定速巡航,如果想要关闭的话,按(CANCEL)或者踩刹车,定速巡航就取消了。

这个是中控台。

左边旋钮音量调节,右边选项或者切歌的调节。下边的一排分别是屏幕亮度的调节,切歌,AUDIO音频意思,切换音源。中间那个是MENU,设置的意思。右边一点有个话筒。车载联系人按键。(DISP)(关闭屏幕),最后一个是返回键,大家都认得。

空调调节区域,左右的两个旋钮调节温度的,左边的旋钮上下分别是自动空调按钮和空调开关按钮,右边按钮上下分别是(SYNC)同步按钮A\u002FC空调制冷按钮。

下边一排从左往右分别是前挡风玻璃除雾,外后视镜&后档风玻璃加热,空调风量调节,出风口出风方向选择,车内循环按键。

音频接口和USB接口,还有点烟器插口。

手套箱,现在一般都用来放手套的。

车上凡带有(SRS)字样的都是安全气囊的所在,千万不要有所遮挡。

主驾座门板按键,最前面外后视镜折叠按钮和左右后视镜调整选择(左右拨动),下面一个圆形就是后视镜上下左右面微调,一般自己车前几次调整后,之后基本就会去动了,下面一点车窗升降锁止按键车门锁止按键。

最后面车窗升降,有带(A)就一键升降意思,所以,天籁前排有一键升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