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没气了有上门修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没气了有专门上门修理的机构,只需拨打相关热线电话即可。

汽车轮胎没气了解决办法:

1、如果车里没有放备用胎,这时就要到附近的专业店铺,去购买一瓶补胎液,把补胎液根据气门芯添加到漏气的车胎里,过上几分钟之后车胎就会凸起来了,这种方法是非常简单好用的一种。

2、在行驶的过程中,如果发现轮胎出现漏气的问题,就需要立刻把车停在安全的地方下车进行检查,确定是哪一个轮胎没气。如果仅仅是一个轮胎出现漏气的问题,就需要把车里的备胎进行更换上,然后把车开到最近的4S店,由专业的人员对汽车轮胎进行维修。

3、如果车主在行驶的过程中,发现有两个车胎已经出现没气的情况,这时就需要用手机拨打道路救援电话,等专业的拖车工作人员的到来,把汽车拖到就近的维修厂去进行修理。

4、拨打维修机构热线电话上门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