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carplay连接上但不显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carplay连接上但不显示原因:

1、手机数据线破损或折断;

2、usb插头和手机插头上面的金属接触端子有异物附着或者表面被氧化;

3、车载主机外置的usbhub的usb母头插口内部有损坏;

4、接触金属片和usb公头接触不良;

5、车载主机与外置usbhub的连线有松动现象

宝马carplay连接上但不显示解决方法:carplay连接首先要确保车型支持carplay,然后才能进行连接,需要准备一根原装usb线,将数据线与车机usb端口连接,这时候会提示打开手机中的siri,车机就会自动打开carplay。如果车机主界面未出现启动的carplay,点击手机上的carplay图标即启动该carplay。

carplay连接方式是用户通过usb连接到汽车,连接成功后,屏幕上会显示双方握手,驾车人可以通过触摸车内的驾驶控制面板,就好像触摸手机屏幕一样,随后用户不必动手就可以观看手机屏幕及使用到iPhone的各种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将注意力和目光专注在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