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拘役对子女有什么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醉驾拘役对子女影响:

1、醉驾拘役一个月十五日,缓刑二个月对子女没有大的影响,因为这个这个犯罪行为,属于过失犯罪行为;

2、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吧,你只是被拘禁过,并没有被判刑,只有被判了刑的人白会留下污点,对子女以后的发展有所影响,你应该没什么影响的;

3、看你女儿要考什么大学了,如果是一般的大学没有什么影响,如果是警校和军校,就有影响了。 拘役,是刑事处罚的一种,简单点说就是犯罪,也就是说。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拘役不是送去正式判刑,就问题不大,不算是案底,或者也可以咨询当地警察局了解清楚具体。不过问题应该是不大的,不用太担心。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影响,亲属犯罪对报考院校无直接影响,但对需要面试或者政审的院校是有一定影响的,但考虑到醉驾在刑法中并不算严重罪行,因此,应该无影响。只不过在一些需要一个或几个名额的竞争类名额时,这点有可能成为别人挤掉你的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