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学徒要学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学徒要学多久?

如果是在学校学习的话,两三个月就差不多了。学校设备和培训耗材相对丰富。如果你有更多的训练操作,会更加方便,学习也特别快。实体店一般需要学习半年到一年。因为去实体店学习,生意好的情况下需要学习半年到一年。但前提是得有人愿意教这门手艺。

无论是在实体店还是在学校进行学习,最主要的还是要看自己的学习能力,以及认真踏实的态度,才可以学习好这门手艺。

汽车贴膜时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膜的透光率好不好,因为不同类型的膜,效果也差的很多,买之前需要询问清楚,前挡和后视镜的玻璃,要大于百分之70。

2、能不能避免紫外线,现在很多车辆本身就能隔绝掉百分之80的紫外线,所以在贴膜的时候要购买能阻隔百分之85以上的。

3、不要在太热或者是太冷的天去贴膜,选个合适的天气,比如阴天,太热或者太冷,都会导致膜膨胀或者是收缩。

4、贴膜过程必须保证相对无尘、阴凉。车主不要为了省钱,去选择一些路边小店,甚至选择一些不靠谱的黑店,这样不但会造成贴膜质量达不到要求,还可能对车体及车玻璃有所损害,得不偿失。

因为贴膜最怕灰尘和沙砾,街头作业很难做到环境清洁。汽车的后风挡玻璃是有弧度的,进口车的玻璃大,弧度也就更大,专业的技术是把太阳膜按后风挡大小整张裁好。用专用工具和热风枪在后风挡外面把膜烤成与后风挡玻璃同样的弧度,再到车里面粘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