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场剐蹭到别人的车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停车场把人家车刮了,如果赔偿金额较少可以进行私下处理,并且最好写个私了和解书。如果对方不同意私下处理或者要求金额过高,可以选择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让保险公司进行定损以及理赔。如果对方还是不接受定损金额,可以选择打电话让交警协助处理该事件。

如果在停车场停车刮了别人车,车的主人不在场,可以通过拨打交警电话让交警通知车主或告知车主电话号码。如果在道路上当我们汽车碰到剐蹭,可以全方位的拍照,然后将车开到不影响交通并且安全的位置然后进行沟通。

避免汽车剐蹭:

1、当我们驾驶车辆时,一定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不要与前后左右车辆靠的太近;

2、当我们需要变道时,提前打好转向灯,并且观察前后情况,确认可以变道后才进行变道;

3、开车时注意集中,一定不要在驾驶中接听电话,带墨镜,吃东西等危险动作;

4、在地下停车场停车时,观察周边距离以及环境,控制好速度,视线不好可以打车车灯,并缓慢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