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一共有几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一共有九代车型,2020款车型是第九代车型,奥迪a4l是奥迪旗下的一款运动型b级轿车,奥迪a4l是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2020款奥迪a4l的轴距达到了2908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858毫米,1847毫米,1439毫米。

2022款奥迪A4L部分内部透镜是点阵式的样式,两侧的雾灯区处理的较为高级,并且装饰了黑色饰条,新车的车长超过了4.8米,翼子板附近和C柱附近装饰了三角形的线条。新车的内饰采用的对称的设计,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且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裹,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方,UI界面设计的比较清晰,空调出风口比较修长,实用性较强。

新车提供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90马力、252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320N.m、370N.m,最快百公里加速仅6.6秒,最低百公里油耗6.1L,动力输出强劲,油耗表现比较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