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冻液易燃易爆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雾灯应该亮着。由于大雾,能见度很低。雾灯穿透力强,能使驾驶员更清楚地看到路况,而双闪光灯穿透力不如雾灯强。

1、在冬季雨雪天气、夏季大雾天气或暴雨天气,只要能见度小于200米,车辆雾灯必须打开。最重要的是减速以确保交通安全,并提醒前后车辆的准确位置以保持安全距离。

2、在一些大雾或大雨天气,道路的能见度小于100米。此时,您需要同时打开雾灯和双闪光灯。因为当能见度只有50米到100米时,只打开雾灯是不安全的。只有当双闪光灯和雾灯打开时,才能引起足够的注意,以确保前后车辆及其各自车辆的驾驶安全。

3、双闪光灯不像雾灯那样是专门设计的,发出的光是不规则的散射,而不像尾灯那样是规则的辐射;其次,双闪光灯的亮度远低于雾灯的亮度。

4、在相同的距离上,带雾灯的黑色车辆明显比带双闪光灯的白色车辆更显眼。因此,雾灯的光源和亮度比双闪更适合低能见度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