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后视镜加热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后视镜加热按钮就在中控面板上,双闪灯按钮下面。后视镜加热作用:

1、保持雨天雾天后视镜清晰。当在雾天或雨、雪天行驶时,由于雾气造成的后视镜镜面的积雾、冬天积霜或雨水侵袭会造成司机对侧后方的视线不清;

2、需要驾驶员不时的伸出车窗外对镜片表面进行清洁,这样不仅极不方便,又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还只是暂时措施,雾气及雨水又会马上使之模糊不清;

3、后视镜加热的方法,可以使后视镜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 目前在国内的中、高挡汽车上都配备了这种具有加热功能的后视镜。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雨雪天比较适用,后视镜加热时,镜片后面的加热器迅速将镜面加热,慢慢的能除去镜面上的雨水或者雾气,省去了驾驶人频繁手动擦拭镜片的麻烦,从而降低了开车的危险。后视镜加热功能控制键一般有两种设计方案,一种是和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键组合在一起,只要把按键向加热的方向一推,后视镜加热就启动了。另一种是设置的空调控制面板上,一般在后风挡玻璃加热按键附近,或者二者合二为一,按下键后,后视镜和车辆后窗同时加热,以达到除雨水、除霜、除雾的作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雾天、雨雪霜天气用的。 在驾驶员侧的门上,左前方有个旋钮,上面有几个挡位,分别是L、0、R、和一个加热符号。车的后视镜加热功能不是每辆车都会有的,首先你要查看自己汽车上是否有一个内有三条向上箭头的长方形方框(ps:注意区分前挡玻璃吹风图标—有三条向上弯曲箭头的扇形图标),其次,需要加热时,摁下按键或旋至相应挡位,开始工作。(部分汽车的后视镜上会有图标显示)。使用时间要注意,避免过长时间连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