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左转弯方向盘打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打多少度方向没有标准答案,每个路口转弯角度大小不一样。可以在车辆通过车前斑马线时开始转动方向盘,目视要进入车道,以较低速度行驶。

科目三左转弯操作方法:

1、听到前方路口左转弯时,提前打开左转向灯(灯亮3秒后才能左转)。

2、观察左后方车辆情况,确保安全后变道至最左侧转弯车道(一般考试车道都是最里边的车道)。

3、确认安全后,再次打开左转向灯,低速转大弯通过路口。

4、遇到等红灯,当听到左转向遇等红灯时,踩刹车减速慢行,并且换上低速挡。

5、即将停车时,踩刹车和离合,平稳停住车辆后,等待红灯倒计时结束。

6、在红灯倒计时10秒左右做准备,打好转向灯,踩离合挂1档,踩着刹车不放,待到红灯变成绿灯时,松手刹,松刹车,抬离合给油门。车速提上来后挂入2档,周围车况较好时可转大弯快速通过。

7、转弯结束后,进入直行车道,尽快加速换三档,然后准备进入下一个考试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