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要在高速加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要在高速加油的原因:

1、高速上存在一些假冒加油站,像中卫石化、中原石化等,都是假冒中石油加油站。所以各位司机实在没有办法,必须要在高速上加油的话,注意一下加油站的名称,以免自己花了同样的价钱,添加的是劣质油。

2、在高速上加油需要等待很长时间,一些车主表示自己每次要在高速上加油的话,都会排着很长的队伍。并且每次都要等上很长的时间才能轮到自己。尤其是在节假日的时候,在高速上加油的话,还会等更长的时间。

3、油质和平时用油的质量不同,很多车主在高速上加完油之后,通常汽车都会出现抖动或者在行驶过程中出现顿挫的感觉。所以很多车主表示不愿意在高速上加油。

大部分车主因为这些原因就觉得最好不要在高速加油站加油,但这也是不实际的。在高速没油了肯定是要去加的,不然就无法继续行驶完剩余的道路了。

而高速加油站是否贵些,这其实是并不会的,因为全国各地的加油站价格都是国家发改委统一定价的。并不存在高速上的加油站就比一般的加油站油价要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