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加满油能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加满油能跑500-1035公里。日常行驶过程中,需要随时注意油箱的剩余油量。一般都是通过车内的燃油表进行读数的观察,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油量的数值会真实的反应到油表上。仪表的燃油表一般有5到6格,一般燃油表还剩2格的时候就要加油,以免开到半路没油的情况发生。

天籁是NISSAN旗下的一款主打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天籁以崭新的科技,将Driving Technology(精确驾控工程学)及Comfort Technology(绝对舒适工程学)做了完美搭配,将中型轿车的设计概念带入一个新的境界。

2021款天籁提供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等同于8AT变速范围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2.0T车型在动力上搭载的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可实现发动机压缩比在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智能无级切换。2021款天籁的百公里加速仅需6.42秒,百公里最低油耗为6.6L。